他身披灯光,你静立在左,便是这时代最好传说
 
 

回过神来,原来《伪装者》已经三年之久了,因为废宝这半年多来三次元发生了不好的事情,连带着把楼诚都放置到一旁,而且也爬墙到了新的坑里,着实觉得对不起楼诚。

今晚在b站重新看了几个小时的楼诚视频,才发现无论我在外头爬墙爬多狠,在别的坑里呆多深,只要一天有楼诚,我一天都会为他热血激昂,为他热泪盈眶。

楼诚,大抵是我心底里最柔软的存在,我已经没办法用语言文字去形容它带给我的感动,只愿楼诚和楼诚衍生的众多角色,都能在属于他们自己的平行世界里相识相知相爱相许。回归到最初的初心,我爱这家国天下并肩战斗的楼诚,也爱这轮回百世只许一人的衍生。

三周年了,感谢各位兢兢业业产粮的太太们,明年希望还能见到大家,还能发小论文表白楼诚❤

31 Aug 2018
 
评论(7)
 
热度(16)
© 一只废宝呀 | Powered by LOFTER